對不起學妹

我把要給你們的巧克力吃掉了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今天去完公館買了包包後

順道帶了喉糖和巧克力去宏偉要自習

心裡打著"啊!這巧克力就給學妹們吧"的主意

一直到下午我都還好好的忍著的

可是到晚上大約八九點

我已經快要回家的時候

我終於前功盡棄了 (阿~~~)

 

好了  其實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今天的晚餐是滷肉飯

是首度嘗試那家店呀!

很香,但吃多了有點鹹。

 

 

 

.....................................................

是我無言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