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不達與我與老鼠

 

這是我昨晚熬到2點多畫的圖

要給星巴克水杯當衣服ˇ

大家最近會看到我得意洋洋的拿著它喝水喲 (笑)

 

 

今天去買耳罩式耳機

因為店員是個怪人

所以我以後絶對不會再為了省50塊去那家店了。

我買完了就拔腿就跑呢!

你要給我電話我還不要哩

吃檳榔是會得口腔癌的

然後還抽煙  連肺癌都想要?!

還跟我我未滿18歲

 X

東一排骨好棒

說實在那真是一家很有趣的店

吧台上有神像

上面還掛了布丁狗

很多花瓶

明明感覺很中式

可是又給我放 Merry Christmas

不過排骨外皮酥脆肉不老

豆芽菜也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

 

 

今晚的物理很順遂

好像不知道算到哪一題的時候被打醒了

希望星期一的物理周考也讓我這麼順遂下去

 

 

晚上在等我媽來接我的時候

在一家台灣設計師的小店和店員聊起來了

是個可愛的大姐姐

對話是開始在我們一起被不知道是某某團體在路上報佳音

後來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

是說她在當數學家教的意思

超酷的

後來不知怎地聊到她在淡江大學建築系的學姊

沒日沒夜的專題和日夜顛倒的生活

是不是也太精采了XD

 

對了  報佳音的團體送了店員姐姐一張附了柺杖糖的卡片

她把它給我了ˇ

還說她六日都會在那裡

下次可以再去找她 (笑)

 

 

好啦其實今天奇遇還不少

是個愉快的一天

(說不定我會這麼愉快的原因是物理很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