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坐到電腦前就累了

 

上星期天自習完

很刻意的去找了正在看店的大姐姐

但聊了沒多久我媽就來了

而且還被我媽識破我的詭計 XD

 

星期一和小懶聊好多

嚇死我了

不過很開心是真的

 

總覺得波濤洶湧,

幾乎沒注意到的我難不成是站在岸上?

 

總覺得沒進展 (累)

 

今天悶悶的不是很想上課

 

明天如果運氣好沒下雨

我要和小懶一起去士林

請老天爺給個好臉色吧

 

....................[以下思考完全沒有邏輯可言,其實可以不用看]...................



或許是認識了每個每個不同的朋友

和一些對我的人生觀有很大影響的事

我的個性一直在改變 




又或者是女校的關係  [已經跳題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溫和

記得以前的我很凶悍 (不是罵髒話之類的,,笑)

......其實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不小心露出馬腳 XD


有一種很銳利的我被磨掉的感覺


有時會突然覺得漂泊不定  [我又跳題了喲]

然後又努力說服自己

總會遇到那些堅實的存在的

然後繼續相信下去



嗯,我只是想講講話,就別太追究我說的是哪些事了(笑)

不過如果問我我也不會不高興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