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假裝這是1/02發的

 

跨年夜和小懶去士林

是個我說了很多話的愉快晚上

其實有點豁然開朗 (笑)

反正就是這樣嘛 XD

 

1月1號和媽去信義誠品

看了一下午的暮光之城

沒看完,還不確定要不要買

再看看吧......我只要想到書展就什麼都買不下手

 

今天去自習

很不幸的沒有得到物理之神的眷顧

和摩擦力槓上了

 

晚上又為了美術作業而奮鬥

雖然是快弄完了

但是因為不想被標題毀掉所以又終止了

 

想想我上禮拜還有一張圖沒畫完

阿    最近很有實驗精神的在試油漆桶(?)的各種筆刷

希望有朝一日能走出自己的味道

 

最近在北車和西門町之間發現了一家便宜的拉麵店

明天再去吃吧 (樂)

 

今天拿到了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因為太有趣了害我在公車上憋笑到顫抖

重點是坐我隔壁的男生還和我同一站下車

整個覺得很丟臉......

 

或許我就像小柒說的一樣是個小朋友  (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不過那就讓我在成為大人也了解整個世界的運作之前

當個又懵懂又矛盾又笨的小孩吧

 

反正總有一天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