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不帥呀!!!!!!!!

我好想把他眉毛拔掉  (炸)

 

這部電影就在我的錯愕中結束了

基本上我是沒有覺得很好看

(=不好看)

 

 

沒關係還好逛街很開心

啦啦啦我買了顏色好可愛的圍巾ˇ

我和小錯在西門町走到腿快要斷掉才又找到那家店

而且我們一直走重複的路XD

 

然後又去了雜誌瘋和KT

原來小錯也有在買畫冊呀 (樂)

畫冊超棒的  嘿嘿

 

對了我真的覺得臭豆腐很好吃

雖然我覺得那裡有點冷清

他的醬調的超棒的

也吃了好久沒吃的菜燕ˇ

懷念的滋味

 

然後我覺得跟小錯出去逛街飲食習慣會變很差

要吃不吃是怎樣呀

然後隨隨便便就飽了

(吼~~~)

 

後來雖然去相機街看了相機

但是因為都看不到簡介

所以我們就摸摸鼻子(?)走了

 

本來想要再去吃繼光香香雞

但後來覺得還是算了

所以只買了小珍紅 (珍紅萬歲!!)

 

對了小錯妳趕快去看隱王

超好看的XD

 

 

今天也很開心ˇ

 

 

 

-----------------------------------------

 

我覺得還是不要過虛假的人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