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飛哥

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報版本班

於是很愉快的回來

反正我覺得我的寒假太擠了

不上也好

 

回來吃了兩顆芭樂後開始來整理我的iPod

我的iPod就像我的書包一樣總是呈現飽和狀態

歌 刪不掉 刪不掉 刪不掉

所以我正在一首一首聽

累死我 累死我 累死我

 

晚上要去楊竣翔

不知道上學期沒上還可不可以拿講義或聽DVD

希望可以......

整個覺得很虛阿我的上學期

沒被當是奇蹟是奇蹟是奇蹟

 

前天有畫了一張圖

但是不滿意不滿意

是說我有在用Flickr  連結右下方就找得到

 

今天媽整理衣櫃

找到了一件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的衣服

心情很好

 

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