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17歲了耶好快

今天遇到和我同一天生日的阿蝶

嘿嘿  我們同一天生日耶ˇ

想想我們的17歲就要消磨在不斷的讀書之下了

哈  哈  哈  我都笑了。

 

 

 

 

 

 

 

昱均媽的巧克力謝謝手工卡片很精美嚇死我了

小懶我知道你忘了但反正你後來有想起來

不像某兩人(刺) 而且你是第二個(笑)

潔潔和若的簡訊我好開心

(對不起若 我竟然還忘記你生日......跪)

蓉的熊貓好可愛ˇ而且你知道我喜歡方眼 (笑)

 

然後某笨蛋A竟然還敢打電話來問我明天考什麼

但是算了我已經了解到你真的沒有時間概念這件事

 

 

 

然後另外一個笨蛋B......

 

 

 

 

 

你最好是真的知道我在失落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