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本來今天不想發文的

可是因為今天被蓉姐和君樺整了 所以還是來發個文好了

其實我看到你們的眼神就心生有異啦

可是要是之前沒看到君樺在看疑似卡片的東西

其實我應該是不會走回去的 XD

淡藍色的卡片放在鐵灰色的鐵櫃不好找嘿

結果當你們很蠢的躲在A教室的時候我竟然默默的下了樓了

然後你明明說要來找我了竟然自己先跑掉了留君樺來接我

害我死都不肯離開柱子( 我怕有偷襲 )

還好我最後走樓梯 不然我搞不好真的會被騙上車 XD

 

 

今天在262的小巴上巧遇欣芳

整個就是大敘舊

原來你補高偉耶

而且你也太會遇到人了吧

我已經好久沒遇到915的人了  ˊ  3  ˋ

整個有羨慕到

 

 

話說今天不太乖的在自習教室打稿

是說原來期限是下星期五

我還以為很久呢......(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