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小錯去臺一吃冰

(其實放學在學校混了很久)

點了綠豆仙草冰真是失策

一點都不解渴  =  皿  =

然後就去誠品選書

 

對了小菜你真是太智障了

我之前明明就是留長髮還綁馬尾

我現在剪短了你竟然還說我騙你

還硬是要打電話給阿井求證  XD

是有沒有這麼搞笑

-----------------------------------------

昨天結業式先和春蘭豆豆太陽采蓁小密小陶一起去吃冰

結果冰店沒開(泣)

於是我們去85度C 喝飲料聊天

途中還被奇怪的老伯嚇到 =  o  =

後來和春蘭跑去太陽家

本來想親身確認一下馬桶傳說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下午和蓉和蓉的老公去吃福勝亭

然後又去信義誠品

晚上是重頭戲啦ˇ

和博瀚的大家還有竺胖一起去看變形金剛

結論就是好帥加天火好可愛

還有我帶外套果然是對的XD

然後去華納廁所左轉出來 有一家有賣披薩和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貴的餐廳吃晚餐

(形容詞好長......汗)

反正和竺胖一起聊天總是很愉快又有深度

8點進去吃  注意到時間已經是10點了

整個就很愉快ˇ

 

然後某人真的太超過

害我都囧了  (汗)

----------------------------------------------------------

 

今天 (終於打到這裡呀...)

早上和蓉約好8點要一起去慢跑

結果我8點5分才起床 心裡想死定了

然後就開始狂call手機 然後都沒人接

結果我打去她家她根本還在睡

我整個哭笑不得

於是我們的第一天就如此草率結束 XD

 

下午好文藝和春蘭小錯跑去看龐畢度

沒有買語音導覽的我們只好自己解析XDDD

後來進去看黃金時代

說真的我根本看不懂

殘存的印象是那男的和那女的根本很變態

一直很糾葛

那女的還跑去吸雕像的腳指頭

之中還有一個很搞笑的梗...

反正一切根本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另外春蘭和小錯根本是進去睡覺的...

 

然後就向士林夜市出發

結果今天又吃冰

是說綠茶圓很有趣

吃完冰春蘭就有事走了  ˊ  3  ˋ

然後我們又在士林待到8點多

我差點失手買了一雙NIKE的鞋

但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後來本來要回家了

可是在我的強力勸說下就變成去誠品買書

結果想說反正都到了公館嘛

那就乾脆去買鞋吧 於是就去買鞋了

然後陪小錯走了一小段(其實好像不小......)最後坐208回家

 

簡單的來說我連去了三天誠品又連吃了三天冰

從上禮拜五開始算到今天去了三次公館......汗

不過倒是解決了很多待辦事項倒是真的 (開心)

 

然後明天是定食...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