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應該要打今天去皮克斯展的記遊的

但有件更重要的事打斷我了!!!

學妹出來啦啦啦

雖然這件事本來就很重要

可是我不禁要說"屁啦!!!!!這世界太小了吧!!"

我學號和蓉他弟是國中同學耶!!!!

阿阿阿阿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剛好考上中山

剛好選德文

剛好進可愛的捷班

然後又姓的剛剛好

所以變成了我學號學妹 阿阿阿 太扯啦

 

然後這次的直屬是單名耶

好酷耶

不過我覺得這屆捷班好多人名字好特別

嗚呼呼

期待看到他們兩個 哈哈

啦啦啦

 

 

.....................................................................

 

噢 然後皮克斯很棒

看到鑄模害我開心的要死

用粉彩畫的畫好漂亮

然後有一間房間很酷

大家自己去看就會知道  哈哈

是很值得去看的展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