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拿到成績單了

當然

幾家歡樂幾家愁

若和泡芙考的差不多

說不定能上同所學校吧

真好



今天去上飛哥的課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北一的女生

話很多

好像什麼都可以說一樣

給我一種難以言諭的感覺

是個神奇的人

對了

英文超強

= ________ =

整個自嘆不如



今天晚上和泡芙、若、布丁

一起去樂華夜市

大家一起拍貼

感覺真好

我已經好久沒拍貼了

後來布丁就去打球了

最後我們再晃一晃就各自回家

不過泡芙很有義氣的陪我走了好一段路

^_________^

真好

不過

我真的沒看過什麼偶像劇啦!嘻!ˇ




要一起去看電影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