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作詞:羅健明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林邁可


討厭愛上了你 被否定我存在意義

事事遷就你 悶死我自己 太虛情假意

討厭愛上了你 要我苦苦壓抑委屈

為了在一起 裝著不在意 這太沒骨氣


半夜 我又失眠 聽著DJ放的爛音樂

像在嘲笑我 最近的戀愛不順利

寂寞 的兩點半 決定上網尋找一點Fun 對誰

管他什麼名或姓(管他是誰) 總比跟你好談

今天星期幾 冷戰還繼續 全因為是你說過 愛情是消遣品

我在你哪裡 眼底或心裡 這麼多的不安定 愛怎麼繼續


討厭愛上了你 被否定我存在意義

事事遷就你 悶死我自己 太虛情假意

討厭愛上了你 要我苦苦壓抑委屈

為了在一起 裝著不在意 這太沒骨氣(我乾脆放棄)

(愛走不下去)(I can't feel your love. I can't feel it.)

(討厭這樣的愛 別想我會被你傷害 我先甩掉你)

----------------------------------------------------------------------------------------------------------------

我根本沒聽過這首歌

但歌詞很不錯

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