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愛上變形金剛

也愛上了聯合公園



上面是題外話

終於買了艾薇兒的新CD

打算以一個禮拜一首的速度消化掉

最近好想加入KKBOX

想下載好多歌

唔~



話說我搬來PIXNET

昨天和姓翁的聊了一下

突然很擔心搬來這裡客源會流失

〈哈!   客源



不過擔心那麼多也沒用



最近好期待開學

雖然我的作業都沒寫完

到時大概死定了

不過  算了

會被檢查出來的先寫芭

英聽大概是聽不完了

可能要偷吃步芭



昨天去了師大夜市逛

卻帶了一堆雜物回家

雖然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不過那這樣我幹麻跑大老遠的押






嗯 生活紀錄完畢


P.S:最近想換新的KEYBOARD

我受夠錯字連篇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