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囉~~ 各位寶貝 乖乖去寫喔

因為太愛你們 才要乖乖寫喔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嘻嘻  我會加油的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唔   換成傻笑行不行 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咦?  這樣不好芭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嗯 我會加油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在說囉  如果人家要跟我吵的話  就......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噢耶~~好滴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阿 在你們的認知中我是呆呆的芭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咦??如果你有空 當然可以囉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嘻  那你會很辛苦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ㄟ......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這......這話該是男朋友說的押~~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哈 我應該不會芭   反正是誰錯就誰錯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自殘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只要你接受傻笑   我隨時待命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哈 我早上起來都先擤鼻涕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然~~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嗯嗯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嗯嗯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咦!沒關係啦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可能不行說   我習慣自己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 好  我會牢記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一直在笑說  哈 X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你愛我的話 就填上我們的合約八 = ? =

規定 ** 點到重複還是乖乖填

〔 ?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

(點)
01. 姓翁的〈你不寫我不會介意的  真的
02. 若
03. 泡芙
04. 布丁
05.蔡
06.映萱
07.潔潔〈我知道你沒有部落格  XD
08.花生
09.冠良〈我想你不知道我有部落格芭
10.如有遺漏   可自行取用



你覺得[1]如何 __很不錯的聊天對象   哈 說不定是因為他也很無聊芭

你覺得[2]如何 __嗯 有時候橫衝直撞的〈其實我沒資格說   XD

你覺得[3]如何 __眼睛爆大的阿傻

你覺得[4]如何 __嗯 總而言之是個很不錯的人芭
 
你覺得[5]如何 __ XD  很棒的人  嗯 真的

你覺得[6]如何 __ 謝謝你陪我回家喲

你覺得[7]如何 __謝謝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你覺得[8]如何 __嗯 我會沒事去你網誌晃的

你覺得[9]如何 __哎呀~外表看不出的BL狂人押

你覺得[10]如何 __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讓人想跟他換的白皙肌膚 

你覺得[2]如何 __ 嗯嗯 以我的眼光來說 外表是很有朝氣的那型

你覺得[3]如何 __ 眼睛爆大的押

你覺得[4]如何 __ 白白的 頭髮也很漂亮

你覺得[5]如何 __ 聽說燙了離子燙呢

你覺得[6]如何 __ 噢 焦糖正妹

你覺得[7]如何 __ 嗯嗯   很鄰家芭

你覺得[8]如何 __ 噢 眼睛比泡芙還大

你覺得[9]如何 __ 很白耶!!

你覺得[10]如何 __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嗯??   沒問過

你覺得[2]如何 __ 嗯......

你覺得[3]如何 __ 噢 我弄不清楚

你覺得[4]如何 __ 這我也搞不清楚

你覺得[5]如何 __ 嘻嘻

你覺得[6]如何 __ 嗯??

你覺得[7]如何 __ 沒有芭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知ㄝ   我問了他也不會說芭

你覺得[9]如何 __ 嗯??不知ㄝ

你覺得[10]如何 __ :)


[時間]


[1]認識多久 _  5年囉~!!

[2]認識多久 _  兩年芭

[3]認識多久 _  從借立可帶開始算的話   有4.5年了芭

[4]認識多久 _  我想是1年芭

[5]認識多久 _  三年

[6]認識多久 __  噢......我想是5年芭

[7]認識多久 _  嗯......九到十年芭

[8]認識多久 _  三年

[9]認識多久 _  很久ㄝ   從直笛班時
 
[10]認識多久 _  :)



這樣不就寫完了嗎!! 好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