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被映萱拉到公館

說要去挑她要給學姊的生日禮物

結果害我頭髮也沒剪

參考書也沒買

......該死 =       ^       =



最近老是很想剪頭髮

其實沒什麼原因耶

只是單純的想剪而已

所以又被我媽唸了  XD

可是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剪嘛



至於參考書

我打算明天去買

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十月多就要考試

其實很趕的

我們老師上課都很快的就把重點講完了

留給我的卻是一篇篇沒劃重點的講義   好尷尬押......



我們915在9/24要舉行制服同學會

好興奮呀!!!

記得我在上週的週記瘋狂的誇獎915

噢 我真是瘋了

可是我們的915很棒押~~



我還在週記上寫了我對綽號這件事的看法

改天再po上來



對了 我們學校開始聽空英了

唉......事情越來越多




嗯....閒扯淡結束  改天想到什麼再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