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啦!!!
接下來就是Happy Weekends
真好   暫時不用面對可怕的分數
其實我有準備很多的話要講押
只是一坐到電腦桌前就忘了 哈
反正我有一天會想起來 


對了 今天一直在做很丟臉的事
走路撞到人...
買晚餐也差點拿到別人的餐...
最猛的是買飲料的時候 店員問我要中杯還大杯 結果我說小杯 〈XDDDDD 反射性的就這麼說了...
後來要拿吸管的時候   我一直找不到中吸管......
其實就是因為他的吸管架是由上往下三個櫃
第一個櫃寫大吸管  第三個櫃寫小吸管
我就理所當然的覺得中間的是中吸管押  
可是我要拿的時候  又覺得 "咦! 阿大吸管怎麼好像跟中吸管一樣粗?"
就在那摸索了很久 才突然驚覺一二兩個櫃都是大吸管 >  皿  <
整個就很丟臉押

對了
昨天我們考完 自習的時候
我們班就很嗨押
結果樓下就上來抗議了 =        ^        =
吼~~ 我們班就是和樂融融押
不要忌妒我們啦 XDDDD
不過 聽說我們隔壁棟的學姊也聽的見我們班上課很嗨
可是沒辦法押 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是爆點啊!!
一捷萬歲拉!!

其實還預計要打很多文
不過再說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