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收到一份問卷 
填吧... 

〔壹〕傳給10個人(一定要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貼到網誌回答芭~※ 

☆壹: 姓翁的
☆貳: 布丁
☆參: 小懶
☆肆: 大美女 
☆伍: 蔓蔓
☆陸: 惟 
☆柒: 泡芙〈我不介意你不填的 
☆捌: 若
☆玖: 阿蔡 
☆拾: 花生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阿阿 上一次在麥當當看到你 你還是那~~~麼地白押 
你覺得〔貳〕如何? ☺ 阿阿 好久不見了
你覺得〔參〕如何? ☺ 多對我笑一點吧  不然我有時候會沮喪
你覺得〔肆〕如何? ☺ 我會去抱你的  你等著
你覺得〔伍〕如何? ☺ 嗨押
你覺得〔陸〕如何? ☺ 正押 
你覺得〔柒〕如何? ☺ 大目押  XDDDD 
你覺得〔捌〕如何? ☺ 很久沒聊了
你覺得〔玖〕如何? ☺ 拿我的圖要註明是我畫的喲~~
你覺得〔拾〕如何? ☺    其實我都有去你部落格喲~~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姓翁的 
♥2:她是你寶貝麻?》 ☺ 不是 
♥3:妳認識他多久?》 ☺ 5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恩......帥好了 
♥5:對她說一句話?》 ☺ 好久沒聊天了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好多  =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是吧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知ㄝ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要愛上我就好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恩恩 通常都是  可是要是男的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人對了應該就OK吧?  〈說的好押 我原封不動的用了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對象都沒有,親空氣嗎?   〈這句也很棒 繼續用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此類的問題可以省略嗎?...    〈噢  天哪  繼續繼續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我們都累了  〈這句是我的  XDDD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拿鐵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愛肯德基
『4:愛吃烤肉嗎♥』 ☺ 愛押
『5:愛吃火鍋嗎♥』 ☺ 普普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喜歡排球 但我其實不會打  〈跳舞同  =〉左  XDDD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有趣啊!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恩嗯?  不知ㄝ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很多
♥5 : 喜歡跑步嗎?  ☺ 以前很喜歡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卡通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支撐我的動力押!!
「3:及時通幾號? ☺ =        ˇ       =
「4:最愛誰? ☺ 我!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我是女的
「6:有老公嗎? ☺ 無
「7:有老婆嗎? ☺ 無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不 
「9:戀愛感覺好嗎? ☺ 又沒談過
「10:鞋子穿幾號?」 ☺ 24半   〈你很無聊耶!
「11:最愛的明星?」 ☺ 喔喔喔 我懶的打
「12:最愛的場所?」 ☺ 依需求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