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春蘭豆豆一起吃晚餐ˇ

麵疙瘩有種奇怪的魅力我覺得

明明吃完了覺得湯汁都進不到麵裡

可是下次又想再吃 ˊ  3  ˋ沒救了我

 

9:30的公車好快  我座位左邊有一個女生抱著一隻貓

她和她的貓都在睡覺

是一隻橘色的貓

好可愛ˇ  我長大一定要養一隻貓

 

今晚的蓉暴躁易怒耶嚇死我了

還好後來我們都很有梗

然後你心情就好了 (笑)

事情做不完也沒辦法呀

唉呀有時候要開闊一點

 

公車上遇到怪人

而且還猜中我們是理組的

說自己是什麼理工學院的

好詭異

 

 

............................................................................

 

欸李春蘭你果然不知道我在失落什麼耶

妳昨天的留言害我笑好久

到底是要加哪裡的油呀XDDDDD

 

范芷瑄的劍熊好酷 哈哈

是巧克力耶ˇ

 

小懶你今天拿禮物給我的時候真是太囧了XDD

也太準了吧害我一直笑XDDDD

紙袋超可愛的ˇ嘿嘿

可是你到底是從哪裡買來那玩意的

我完全想不到  哈

袋子整個感覺很實用真是太好了ˇ

對了卡片好長害我好開心

 

小錯我沒生氣啦只是無奈又好笑 (汗) 真是沒救了

誰知道我們會傻傻分不清楚三年呀XD

真是可憐大家了

好啦我會努力救英文ˇ

哈哈時光膠囊放你那你才不會忘記

不然看你現在這個樣子我才不相信你到時候會記得XDDDD

 

 

欸蓉你看你今天都不給我卡片

這樣害我之後還要再發一篇文紀念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